百科知识

angry的比较级,想知道angry变成更生气的高级表达方式吗

除了“I’m angry”之外,你是否还知道其他表达“生气”的句式呢?今天,Z君将为你介绍一系列实用且地道的表达方式!

I’m so furious!

我简直气疯了

“furious”是程度极高的愤怒,用来形容极度生气的状态。

例如:I’m furious because you broke my favorite vase.

你打碎了我最心爱的花瓶,我气得简直要爆炸。

He’s furious with you.

他对你怒火中烧

furious with someone 表示对某人极度愤怒,强调愤怒的对象。

I’m furious with my boss for his unfair decision.

因为老板的不公正决定,我对他怒火中烧。

She’s livid about the news.

她对这个消息怒不可遏

“livid”形容因某事而极度愤怒,通常用于描述对某个具体事件的强烈反应。

This news made her livid because it was completely unfair.

这个消息让她怒不可遏,因为它完全不公平。

I’m absolutely enraged!

我简直气得要命

“enraged”表示极度愤怒,通常用于形容无法控制的愤怒情绪。

例如:He was enraged when he found out he was cheated.

当他发现被骗时,他气得简直要发疯。

The situation is infuriating.

这个情况真是让人怒火中烧

“infuriating”形容某事物让人极度愤怒,通常用于描述令人无法忍受的情况。

This constant delay is infuriating.

这种不断的延误真是让人怒火中烧。

I’m on the verge of losing my temper.

我快要失控了

“on the verge of losing my temper”表示即将失去耐心或控制,即将爆发愤怒。

I was on the verge of losing my temper when the train was late again.

当火车再次晚点时,我差点失控。

I can’t hold it anymore!

我再也忍不住了!

“can’t hold it anymore”表示无法再忍受当前的情况,即将爆发情绪。

I can’t hold it anymore; I’m going to leave.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要走了。

微信搜索“英语口语达人”,添加V号的那位就是Z君我~

微信文章内附有标准语音示范,跟着练习效果更佳哦~

微信号:zishenyingyu

新浪微博:@Z君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