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知识

bad比较级和最高级,快速掌握英语语法好帮手

1. Companionship can serve as an unparalleled source of amusement.

伙伴关系可以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娱乐来源。

can serve as 在此处运用情态动词,用以强调观点的深度。与明确断定的句子A is B(A是B)形成对比,句子A can serve as B (A可以成为B)所表达的是一种不确定性,即“无法完全确定是否确实如此”。

unparalleled意为“无与伦比的”,其形容词级为最高级形式,表示“最好的”,而比较级形式为“更好的”。例如,The professor is the best in his field.(那位教授在他的领域是最好的。)在the best之后若没有其他成分,其含义同样是指“最高级别”。与此相对,good(好)的反义词bad(坏)的比较级为worse,最高级为worst,规则相同。

…can serve as an unparalleled source of amusement.

…可以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娱乐来源。

名词:books, music, a morning cup of coffee, museums, aquariums

动词:dancing, eating, cooking, driving, fishing

具体行动:seeing movies; spending time with friends

Historical landmarks can serve as exceptional weekend destinations.

历史地标可以成为周末绝佳的旅游目的地。

Engaging in conversation with your roommate can be one of the most effective ways to address issues.

与你的室友进行交流可能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方法之一。

Interacting with the local populace can be one of the most enriching ways to experience a different culture.

与当地居民互动是体验不同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

2. While certain individuals might dissent, I maintain that freedom holds the utmost significance.

尽管有些人可能持不同意见,但我坚持认为自由至关重要。

while用于表达对与自己观点相左的意见的某种程度的理解。上述句子意味着“尽管可能会有人反对我的看法(但我持有不同见解)”。I maintain (我坚持)和I think (我认为)在语义上可以互换,而I strongly maintain(我坚定地认为),I somewhat maintain(我某种程度上认为),在I和maintain之间的副词,能够体现对后面观点的认同程度。

While some may disagree, I maintain that the Spring Festival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national holiday in my nation.

尽管有些人可能不同意,但我坚持认为春节是我国家最重要的传统节日。

In China, people hold the belief that turning 18 marks one’s initial year of adulthood.

在中国,人们认为18岁是一个人成年的起始年份。

3. I invariably derive pleasure from acquiring new knowledge.

我总是从学习新知识中获得乐趣。

invariably作为频率副词,用于动词前,表示“总是”。其他频率副词还包括usually(通常),often(经常), sometimes (有时)。I derive pleasure fromI like虽然含义有所区别,但在某些语境下可以互换,但需要注意,enjoy后需接名词,动词需采用动名词形式,而不定式则不适用。

I invariably derive pleasure from reading novels during my commute to the office, and I consider it to be the most suitable form of entertainment for myself.

我总是喜欢在上班途中阅读小说,我认为这是我最合适的娱乐方式。

4. My foremost objective is to accumulate substantial wealth.

我认为积累大量财富是我的首要目标。

My foremost objective is 我的首要目标是…,其同义表达为the most crucial aspect for me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在肯定句中表达“大量…”时使用a lot of,而在否定句中使用much,例如:I accumulate a lot of wealth. (我积累了大量财富);I do not accumulate much wealth.(我积累的财富不多) 。

My foremost objective is to accumulate substantial wealth; therefore, I prefer to secure a position with a higher remuneration, even if my timetable becomes more hectic.

我的首要目标是积累大量财富;因此,我倾向于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即使我的时间表会变得繁忙。

My foremost objective is to allocate time with my family; therefore, I prefer to secure a position with a leisurely schedule, despite the lower salary.

我的首要目标是与家人共度时光;因此,我倾向于获得一份工作时间较轻松的工作,即使工资较低。